当前位置:

唐枝督导检查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玉玲 编辑:杨汐 2022-09-30 11:03:40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周玉玲)9月27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枝率队对我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梁恩雄,县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淼华,以及发改、农水、消防等相关部门参加督导检查。

唐枝一行先后来到湖南九通竹基复合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特沃斯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口塘电站等地,实地检查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电站管理运行、重要生产环节设备安全运行、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安全检查台账、消防器材配备、员工安全培训等资料,听取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

唐枝强调,各级各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大力整治突出问题。同时,各企业要加强消防、生产设备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切实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安全隐患不遗漏、不反弹,全面筑牢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线,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不断提高安全监管智能化水平,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玉玲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81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