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雅玲 编辑:杨汐 2022-09-28 19:20:41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雅玲)9月23日下午,绥宁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百余名各科室安全监督员参加培训。

培训就发现火灾怎样及时预警、遭遇险境如何逃生以及火灾发生时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消防器械的基本使用原理及注意事项,并模拟火灾现场,演示了灭火器“一提、二拔、三握、四压”的操作流程,让参与培训的干部职工亲手操作灭火器,做到消防知识人人掌握,消防培训人人过关。

安全生产工作是保证医院正常运行最基本的保障,消防安全又是安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演示”的培训方式,有效提升了医务人员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加强了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雅玲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80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