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举行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海 唐芳艳 编辑:杨汐 2022-09-20 17:47:39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向海 唐芳艳)9月20日上午,绥宁县在绿洲文化广场举行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青松,副县长黄先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科普知识宣传展板、发放科普类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期间,现场医务人员示范了海姆立克急救和心肺复苏等动作要领,让观摩的群众切实领会施救的原理和处理方法。

据悉,此次活动悬挂横幅标语60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500余人,提升了科普活动的群众参与度,进一步营造了热爱科学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绥宁县高度重视科普工作,始终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不断健全完善科普组织网络,努力提升城乡居民科学文化素养,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海 唐芳艳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9/20/11850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