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编辑:秦玲玲 2022-09-09 17:46:52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 (记者 宋三龙)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陵建华、梁恩雄、黄先伟、周元彪、彭遵礼、黄文勇、周向谦、禹春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昌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专题会议纪要》《中共湖南省委县域经济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省县域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关于转发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及<湖南省县域经济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研究落实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调研指示精神责任清单。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相关文件和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调研指示精神责任清单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具体工作思路。

夏贤钦指出,此次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来我县调研,就我县发展规划、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我县请求的具体事项作出了回应。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的讲话为我县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出了殷切嘱托、提供了精准指导、注入了强劲动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指示精神,全力推动各项要求在绥宁落实落地落细,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

夏贤钦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讲话精神所蕴含的重要意义,全面梳理贯彻落实清单,把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工作、具体项目、具体抓手、具体环节、具体负责人上,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落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对照《关于落实7月2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调研绥宁讲话精神责任分工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一线调度,一线解决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拿出管用办法,明确到人,明确时间节点,确保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积极对接争取上级支持项目。结合我县实际,紧扣规划、项目和具体事项,对照相应的支持项目,主动谋划、积极对接,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3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