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瓦屋塘镇:反恐禁毒反电诈 齐抓共管保平安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丹 编辑:秦玲玲 2022-09-08 17:34:3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丹)9月6日上午,瓦屋塘镇组织禁毒、司法、综治等多部门和派出所利用赶集日开展了“反恐、禁毒、反电诈”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耐心为群众讲解恐怖主义的种类,如何识别、防范、抵御毒品的诱惑,切实让群众认清恐怖主义、毒品的危害,提高全民参与反恐、禁毒的意识。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形式、危害,提醒群众识诈防诈。派出所民警还向群众讲解了银行卡犯罪、电话卡犯罪的表现形式、犯罪特点、危害结果和防范对策,讲解什么是“断卡”行动,鼓励群众在生活中一旦发现有人实施电信诈骗犯罪活动,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60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恐怖主义、毒品、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扩大了平安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了群众反恐防恐、禁毒防毒、反诈防骗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接受反恐禁毒反诈教育、全民参与反恐禁毒反诈斗争的良好氛围。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丹

编辑:秦玲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