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工行:慰问子弟兵 共叙鱼水情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函谕 编辑:杨汐 2022-08-02 17:30:1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函谕)为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绥宁支行负责人来到县人武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军民共建和支部结对,积极提供优质综合的金融服务,共同打造新时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熊巍介绍了人武部的基本情况以及组织架构和分工,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打造有特色的军银合作新模式,进一步融洽军银关系。

近年来,该支行一直保持着拥军共建的优良传统,不断优化金融设施,在各网点增设“军人优先办理”窗口,开辟军人办理业务绿色通道等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不断增进军民友谊,密切军银关系,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函谕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8/02/11590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