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库区移民免费技能培训 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增收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雯 黄菁雷 编辑:秦玲玲 2022-07-27 16:08:09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陶雯 实习生 黄菁雷)7月25日,2022年绥宁县库区移民焊工技能培训班1期在绥宁县润泽职业技术学校开班,来自各乡镇的25名库区移民将参加为期15天的集中培训,并参加技能鉴定考试。

此次培训由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办,县润泽职业技术学校承办,是一项针对我县库区移民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将采用理论与实践操作两种的教学方法,对焊接安全基础知识、焊接方法、焊工考试规则知识等进行培训。培训期满的学员将进行理论基础知识考核和技能操作考核,考试合格的学员可取得全国通用的焊工从业资格证。

新化移民何友珊开心地告诉记者:“感谢这次免费培训,我们拿到焊工证以后,到外面打工,我们的收入更高了。”

近年来,我县坚持就业优先战略,为增强库区移民搬迁群众就业创业能力,多措并举、扎实有效推进就业技能培训工作,把解决移民群众拓展发展渠道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实现库区移民就业致富而努力。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雯 黄菁雷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27/11566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