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赴北京考察北京绥宁商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芳华 编辑:秦玲玲 2022-07-25 18:01:04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孙芳华)7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赴北京绥宁商会考察指导工作。县领导袁玲、陵建华、彭遵礼以及县财政局、县林业局负责人参加考察。

北京绥宁商会自2020年成立以来,现有会员120个。商会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做了大量的工作。佘芝云一行认真听取了北京绥宁商会的发展情况,并考察了绥宁籍老乡、北京绥宁商会会长苏文杰的企业中翰联投科技集团。佘芝云对北京绥宁商会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和赞誉。佘芝云首先表达了对商会的关心,并希望商会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着力完善和县工商联的沟通机制,加强与县工商联的长期联系。商会要持续更好地服务和促进在京绥宁籍人员的发展,带动绥宁籍在京人员多参加家乡活动,常回家看看。要怀着浓浓的家乡情结,利用家乡的天时地利人和建设家乡,服务家乡。本着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服务理念,为促进京绥两地的经贸合作、技术交流、科技进步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努力。要充分利用好商会的优势,宣传好家乡,让更多的人了解绥宁、认识绥宁。搭建有序、有效的交流渠道,多沟通,多对接,成就家乡发展新辉煌。

北京绥宁商会会长苏文杰以及商会相关负责人对佘芝云来到北京绥宁商会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苏文杰说,北京绥宁商会现在还比较薄弱,各方面条件有待加强,所幸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关心,给予商会工作开展提供大力支持,有信心把北京绥宁商会做得更好。他表示,北京绥宁商会聚首都之地,将充分挖掘首都资源,为家乡政府赋智。促进政府与乡资、政府与乡贤之间联络,积极发挥好连接京绥两地经济合作的桥梁作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芳华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25/11559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