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工程领域招投标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海 编辑:周玉玲 2022-07-08 16:52:36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向海)7月7日下午,全县工程领域招投标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佘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枝主持会议,县领导石亮明、陵建华、罗杰、黄先伟、彭遵礼、匡继辉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全县房屋和市政领域招投标工作情况;县财政局汇报了项目工程政府采购执行情况;县发改局汇报了全县工程招投标领域相关文件修改意见。与会的县领导及县纪委监委、自然资源、交通、教育、审计、城投等12家单位负责人就工程领域招投标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优化意见和建议。

佘芝云指出,工程领域招投标工作是建立统一规范市场秩序的必然要求,也是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的职责所在和预防惩治腐败的有效手段。各部门务必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工作,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佘芝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努力提升招投标领域的针对性和实际性,坚持合规、公平、有利、有序的原则。着力打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高度开放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为绥宁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激发活力、增强动能。要用强有力的手段保障各阶段程序到位,尽快建立技术把关和操作监督两个领导工作小组,确保招投标环节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下能够履职到位。要加强协作,形成监管合力。按照“行业监督、分级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密切协作配合,发挥整体效应,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健全招投标监管机制,共同推进工程领域招投标工作有序开展。要以守住廉洁的底线和把绥宁当家的主人翁姿态做好工程领域招投标工作。在工程招标、合同签订、过程管理任何一个环节中,按照管理规定和工作流程进行,自觉接受监督,坚决守住廉洁防线,确保我县工程领域招投标工作高效、安全、廉洁运行。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海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08/11506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