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文明行为曝光:摩托车违规停放 影响县城街道容貌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玉玲 2022-07-02 16:39:51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7月2日讯7月2日上午,记者在中心街、沿河街等街道两旁看见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摩托车“横七竖八”乱摆放,非停车区也停放了不少车辆,一眼望去,杂乱无章。

“大家都只图一时方便,顺手就把车子摆在这里”,市民张女士说道,并表示这些乱停乱放的车辆既影响道路交通环境,又影响城市文明形象。

我县自开展“四城同创”以来市容市貌发生了较大改善,但摩托车违规停放的现象一直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市民强烈希望有关部门加大管理力度,着力为县城营造畅通、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区交通环境。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要树立“人人都是绿洲形象”的意识,自觉遵守有关规定,文明有序停放摩托车,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玉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