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主持召开我县城市发展座谈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杨汐 2022-06-15 17:36:04
新绥宁APP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15173243.jpg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夏绵洁)6月14日晚,县委书记、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佘芝云主持召开我县城市发展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到会并讲话,县领导罗杰、袁子玖、严兴武、彭遵礼、雷厚前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我县城市规划及发展情况;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汇报了城市更新思路、介绍了重点地段更新方案;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汇报了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情况及编制思路;湖大设计院汇报了城市风貌专项规划编制情况;相关部门及乡镇对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城市更新、城市风貌及产业布局编制情况发表了意见;与会县领导就我县城市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佘芝云指出,县城既是对外形象窗口,也是地方名片。做好城市规划,推进城市建设,完善城市管理,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共同研究城市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佘芝云强调,要牢固树立规划先行、量力而行、统筹兼顾的理念,通过优化城市“硬件”配套和“软件”升级,整体提升城市的外在形象、布局管理水平、文明程度。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通过控制性规划,找问题、补短板,全力做好城市空间布局,建设民生配套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逐步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要注重城市规划及风貌管控,从我县传统民族建筑构建、自然色彩、传统建筑色彩、传统民族服饰色彩、传统民族图样中提取元素,把绥宁建设成为“苗侗风情之都”,让绥宁县城成为生态宜居的标杆、投资兴业的热土、人人向往的家园,不断满足绥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让发展红利惠及全县人民。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6/15/11392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