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铺镇:党员志愿者清理沿河风光带 方便市民出行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黎理 编辑:杨汐 2022-06-02 17:49:36
新绥宁APP
—分享—

绥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理)5月30日晚,长铺镇普降大雨,因洪峰带来的河泥和垃圾也随之布满了巫水河沿河风光带,这让风光带美景大打折扣,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5月31日,长铺镇党委书记带领镇爱卫办、镇应急小分队、党员志愿者等20余人在县城沿河风光带清理洪水冲刷上岸的淤泥和垃圾。大家按照分工,三四人成一小组,清淤泥、扫积水、运垃圾……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被淤泥和垃圾包围的污水河两岸沿河风光带面貌焕然一新,也恢复了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受到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黎理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6/02/11344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