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寨市乡茶冲村:稳生产 美环境 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添瓦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锐 编辑:杨汐 2022-05-30 17:08:48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锐)“这些花坛绿植搞得漂亮,整个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看起来有朝气了!”5月26日,刚从田里忙完春耕生产的寨市苗族侗族乡茶冲村村民龙宪俊说道。

为打造美丽宜居环境,茶冲村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抓住早春时节,因地制宜开展绿化工作,在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修建花坛3个,种植山茶花树28棵、紫薇2棵、杜鹃30平方米、绿化草皮200平方米,焕然一新的村容村貌获得村民一致肯定。

今年开春以来,该村驻村工作队切实把稳定发展粮食生产作为驻村帮扶工作的首要任务,全面了解村民春耕备耕情况和生产需求,通过院落会议、上门宣传等方式加大政策宣传,大力宣传惠农政策,目前已完成抛荒治理25亩,确保全村应耕尽耕,应种尽种。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锐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5/30/11328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