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口乡:强化文明卫生 共创美好环境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莫凯 编辑:周玉玲 2022-05-20 17:18:0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莫凯)近日,河口苗族乡出台了《河口苗族乡文明卫生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全体干部签订了文明卫生机关建设个人承诺书,由乡纪委监督落实,共创美好环境。

为深入推进河口乡政府机关院内文明卫生建设工作,打造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该乡就《河口苗族乡文明卫生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向全体干部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通过在乡机关开展好文明卫生建设活动,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卫生文明素养,推动形成改善机关卫生环境长效机制,促进干部职工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在全乡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莫凯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5/20/11295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