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那一片醉人的绿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先邵 编辑:秦玲玲 2022-05-13 09:49:25
新绥宁APP
—分享—

后龙界山,只有一条不足1米宽的弯弯曲曲的林荫小道可走。沿途景色迷人,树木茂密,古树参天,一条小溪从山顶流出。溯溪而上,浓密的负氧离子扑面而来。

从川石广场徒步大约300米至500米,便可到三岔路口。

阴晴天,左边路口几乎无水。每逢雨天,便形成天然小瀑布。溪水漫过小路,沿山边蹚水而过,稍不注意,湿鞋湿裤是常事。

1.jpg

(天然小瀑布)

2.jpg

(溪水漫过小路)

右边路口是深数十米的深水潭,溪水淙淙,虫鸣鸟啼,奏响出一曲欢快愉悦的森林交响曲。

下雨天,一条“白龙”从林间飞出,发出震耳欲聋的瀑布声。

一游客惊呼道:“快看,‘白龙’飞出,波浪翻滚,浪花散在绿叶上,那一片绿,青翠欲滴,美得让人心醉,流连忘返。”

清流飞秘境,诗画青山溪,便是对此情此景最真实的写照。

3.jpg

(清流飞秘境,诗画青山溪)

我爱爬后龙界山,喜欢听生态交响曲,喜欢看漫山遍野的鲜花怒放,喜欢闻大自然的芬芳,我更喜爱那一片醉人的绿。

4.jpg

(我更喜爱那一片醉人的绿)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先邵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5/13/11248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