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绥宁县委深入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向海 编辑:周玉玲 2022-03-10 15:06:11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宋三龙 向海)3月9日,共青团绥宁县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主题活动,广泛号召青年志愿者通过形式多样的“雷锋学习月”活动,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志愿服务精神的弘扬者。

活动现场,县消防救援大队、县职业中专等单位的60余名志愿者分组对县城林海路三月广场至堡林小区旁的沿河风光带进行清扫和清洗,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美丽绥宁”建设。

共青团绥宁县委副书记陈倩玲介绍,团县委将把学雷锋活动融入到环境保护、关爱帮扶困难群体当中,让学雷锋活动更加接地气、暖人心。通过“学习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使更多的志愿者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推动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常态化,营造爱国奋进、团结互助、美好和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向海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3/10/10992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