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岩镇开展“3·5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海敏姣 编辑:周玉玲 2022-03-07 17:14:22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海敏姣)3月5日,红岩镇党委政府积极动员志愿者、党员、群众开展“3·5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群众家中广泛宣传安全知识、防疫知识和反电诈知识,提醒群众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重视疫情防控,做好自我防护,不轻信陌生来电,保障自身财产安全。当天共走访群众600余户,其中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障人士共计200余人。

在稠清村,志愿者齐心合力除路障,确保道路通畅。志愿者易元文说,参与志愿者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为民做了实事。作为年轻的志愿者,要不断学习、实践,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海敏姣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3/07/10977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