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税务:开展志愿活动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慧琴 编辑:周玉玲 2022-03-07 17:14:19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慧琴)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激发税务干部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热情,让县城更美丽、让百姓生活更舒心,3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绥宁县税务局组织全局青年干部在县城绿洲广场和绿洲大道等中心地点和主干道开展以“践行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义务清扫创建文明城市公益景观小品。

活动现场,税务志愿者们有的拿铲子,有的拿钢丝球,有的拿抹布,不怕脏、不怕累,细心地将一个个文明创建景观小品清理的一尘不染,将花坛里的垃圾一一清理干净,并就近开展文明宣传,劝导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

“今天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特殊时间,我们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此次志愿活动,一方面是为了给县城百姓做点实事,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出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帮助我们的青年干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雷锋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该局副局长曾辉介绍说。

据悉,绥宁县税务局一直以来都坚持立足岗位、服务社会,在抓好税收工作主业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类与社会民生息息相关的服务活动,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贡献税务力量,获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慧琴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3/07/10977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