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四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昌志 唐小可 编辑:周玉玲 2022-01-11 15:34:1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昌志 唐小可)为积极推进“四城同创”提质增效,助力美丽绥宁建设,1月4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志愿服务者在县委大院积极开展“卫生小区”特色创建活动,把创建“卫生小区”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在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服务者兵分两路,一部分负责大院绿化带环境卫生打扫,重点对小道上的青苔进行清洗;一部分对大院公共卫生间污垢进行清除,对楼道垃圾和墙面垃圾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给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也用垃圾清理的实际行动带动感染着小区居民,引导小区居民参与到创建卫生城市中,共建共享美丽绥宁。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昌志 唐小可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1/11/10730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